這個Memorial Weekend要把老公留在家裡, 自己跟教會的朋友去Las Vegas, Outlet shopping還有看郭富城演唱會. 我小時候很迷郭富城, 他的歌我幾乎都能朗朗上口, 當然零用錢也奉獻了不少. 不過因為爸媽管得嚴, 所以沒有參與過任何追星的行動或是演唱會. 沒想到等長大了,不迷了(現在迷老公就好), 反而有機會看他演唱會. 還是在賭城呢.  
 
我也不想把老公留在家, 可是他得看書準備考試而且這次他沒辦法跟公司請溫書假因為同事要準備生小寶寶囉. 這幾個月裡只有Memorial dayJuly 4th有放假, 所以他只好乖乖在家唸書. 不過, 我還是很賢慧的滷了肉燥, 五花肉, 滷蛋, 跟雞腿給他. 讓他不能以麻煩為由都給我吃泡麵.
 
明天就要出發了, 期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Z 的頭像
    RebeccaZ

    貝卡宅.捷克森頌

    Rebecc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