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去outlet買得很開心, 老公也覺得價格合理品質優良
所以以後會固定來趟outelt之旅. 呵呵.


這是26"的行李箱...牌子(Olympia)我不熟不過材質還不錯. 



(行李箱內部 有附10年保證喔) 



瑰柏翠的護手霜. 味道都很舒服. 50ml的Gardners是拿coupon換來的. 
剛好1種香味各2份.  Gardners 100ml是要孝敬老媽的. 



AIX T-shirt. 我的體型在亞洲算是大隻的, 而在美國買衣服讓我開心的是...常常都可以穿XS的. 哈哈




這兩件是給老公的Polo衫, 是Banana Republic的. 
Buy one get one Free!  所以2件是 19.99. 
我很喜歡Banana Republic的衣服不過價格在outlet比較可親.   
(衣服有點皺皺的, 因為我買回來都會稍微手洗一下..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挺)


太陽眼鏡也是Banana Republic的. 價格便宜(USD 10), 最近又蠻流行大框的太陽眼鏡
所以試戴後只想了30秒就下手了. 比較傷腦筋的是沒有盒子裝.  

以上就是採購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Z 的頭像
    RebeccaZ

    貝卡宅.捷克森頌

    Rebecc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