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冰箱大唱空城計, 也懶得等老公下班回家一起買菜再回來煮, 所以決定去外面吃. 本來想說吃韓國菜, 主要是因為有去過, 不會踩到地雷. 可是我好想吃泰國菜~住的公寓附近有一間Thai restaurant “ Thai Pots”, 但網路上只找到一個還不錯的評價, 所以很煩惱. 不知道該不該去試試. 畢竟之前曾試了幾家, 都不是那麼東方的感覺. 食物不酸不辣就算了還常常過甜… 

出發前,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因為老公下班的時間晚, 想到要再開去有點距離的韓國餐廳, 讓我們兩個都有點意興闌珊. 所以就決定給這間泰國餐廳一次機會. 反正不試永遠都不知道好不好吃啦. 這餐廳裡我們住的地方還蠻近的, 大概1個block的距離. 沒有很顯眼的招牌, 店裡陳設很簡單, 有一些佛教的照片. 店面也不大, 大約有9張桌子. 整體來說, 感覺還不錯. 有點家庭式餐廳的感覺. 老闆娘跟服務生好像是母女, 都是泰國人. 這讓我有一點安心.

因為很久沒吃泰國菜, 我們倆也忘記這是第一次來這家店, 想都沒想的就點了4道菜跟一碗湯. 
(不太像來試試看的點法)

TOM KAH GAI 

這湯亂好喝的, 酸的很溫和. 應該是椰奶中和了lime juice的酸味. 湯底是雞湯. 裡面還有香茅跟很多的草菇. 看起來很濃郁, 但是喝起來蠻清爽的. 我ㄧ開始就喝掉快1/3. 後來是覺得有一點點鹹才停住. 

PAPAYA SALAD 

跟台灣泰國餐廳的青木瓜沙拉, 有一點點不一樣. 稍微清淡一些(Sauce是辣椒跟lime juice), 不過還是超好吃. 尤其是辣椒的後勁. 一開始吃沒啥感覺, 吃到後半段, 我跟老公一邊吃一邊說好辣好辣. 不過還是一直吃. 呵呵 

GOLDEN TOFU (TOFU TOD) 

就是炸豆腐啦. 雖然很普通, 但是豆腐皮酥內嫩, 實在好吃. 沾醬是梅子醬加碎花生. 讓我想起月亮蝦餅~ 

YUM PLA MUK (SQUID)

類似涼拌花枝. 燙熟的花枝跟切碎的洋蔥,辣椒, 青蔥, 胡荽 還有 lime juice拌在一起. 這是唯一一道令人小失望的. 吃起來沒啥味道, 花枝有一點點腥味. 下次去是不會再點了. 

RED CHICKEN CURRY [也可以選BEEF, PORK, 或是SHRIMP(要加USD 2), 不過我還是偏愛雞肉]

泰式咖哩因為有椰奶所以都帶點甜味, 但這裡的Red Curry不會因為要迎合美國人的口味而甜過頭. 椰奶的味道也不會蓋過咖哩的香味. 也添加不少蔬菜在裡頭. 量如果可以再多一點, 會更完美. 吃到後來還剩一點點, 因為太好吃, 所以還是厚著臉皮起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整體來說, 餐廳的舒適度, 服務態度, 跟食物的美味程度都令人滿意. 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啦~我超愛泰國菜 


Thai Pots
2950 S. Alma School Road, Chandler, AZ 85248
Phone: (480)857-8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Z 的頭像
    RebeccaZ

    貝卡宅.捷克森頌

    Rebecc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