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自Ceres 南非官網)

今天的Arizona天氣超好, 讓人心情也好好. 還有一點點涼意, 但是曬一下太陽馬上就暖和起來. 家裡附近的貓咪懶洋洋的趴在圍牆上. 有種好悠閒的感覺. 我也有點懶洋洋的.

 除了天氣好, 很開心的另一個原因是買到朝思暮想的百香果汁! 是100%的 喔. 我一直都很喜歡百香果(passion fruit)的香味跟酸酸甜甜的口感. 來到美國後, 呆得時間越久, 就越想念台灣的食物. 小吃類不用說, 連水果類都有. 

百香果跟芒果是榜上1.2名. 這裡的芒果沒有台灣的多汁甜美, 更是遍尋不著百香果的蹤跡. 沒有水果就算了, 連果汁都很難找到. 一般超市都只有百香果糖漿或是加糖加水稀釋的百香果汁. 有點機車的我, 堅持只要100%的百香果汁. 而市面上, 就我所知有賣100%百香果汁的就只有Ceres.  

但是Ceres是南非來的, 不知道美國有沒有. 在很認真努力地網路搜尋後,在Whole Foods Market(註一) 發現可愛的Ceres Passion fruit Juice的蹤跡. 

趁著今天天時地利人和(註二), 在從教會回家的路上, 順道去Whole Foods Market買我想念的百香果. 老公也很開心, 因為他很想念南非, 所以看到南非的東西, 他也會很興奮. 不過Whole Foods進的種類也不多, 有passion fruit, pineapple, peach, young berry, litchi(荔枝) & pear. 我二話不說, 就拿了2罐passion fruit, 老公則是選了litchi 跟pear各一. 

有一個失策的地方是, 我們都興奮到忘記要注意一下有效期限. 結果到家才發現 pear juice再一個禮拜就要過期了. 所以就先品嘗pear juice囉. 不過這倒是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明天就來自製百香綠(註三), 等再熱一點, 也可以做水果冰啦 (註四). 

對了, 老公要我一定要介紹一下Ceres. 身為南非人的老婆, 當然要好好介紹. 

Ceres就是囍瑞, 是南非生產製造的果汁. 台灣也有進這家的果汁, 不過種類好像沒有很多. 之前只找到過蔓越莓, 柳橙跟葡萄. 因為是南非來的, 所以價格稍微偏高(我記得好像是TWD 70 一罐吧, 一罐大概1 liter). 我本來對Ceres沒啥注意, 是跟老公回南非時, 發現超市都在賣這家果汁. 超多種類也超好喝. 而且因為太純, 都要加一些開水稀釋. 所以一罐的量都可以當兩罐喝. 老公說這可是南非榮譽出品, 世界最棒啦. 我想老公有點太激動, 不過超好喝是真的喔. 除了果汁, Ceres在南非還有出其他果汁飲料的相關產品, 像是水果茶, 調味酒..等 不過目前都似乎都只有在南非. 

註一: Whole Foods Market 是全美成長跟獲利最迅速的有機食品超市. 商品很多樣, 有提供日常食材, 熟食, 保養品, 跟酒類等等. 也帶動其他一般超市新增有機商品專區. 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價格層次, 實惠或是昂貴由消費者決定.    

註二:因為老公在努力準備律師考試, 所以沒事我們是不會出門的. 今天天氣好, 老公心情也好, 加上超市就在教會附近, 所以我就買到可愛的百香果汁. 

註三: 百香果汁加茉香綠茶就是我的百香綠了. 不夠甜加點蜂蜜或代糖, 好喝之外熱量也不高. 

註四: 這水果冰其實很簡單啦, 喜歡的水果切一切, 加冰塊, 加百香果汁, 就是清涼又消暑的水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eccaZ 的頭像
    RebeccaZ

    貝卡宅.捷克森頌

    Rebecc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